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三上悠亞jojomega中文re:從零美人魚
公主老王樂隊tit 007juc650エロ下著生育率ちゅぱし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簡]賽馬娘Pretty Der

【海賊王】分析#2 魯

[繁]皇帝聖印戰記17-

[簡]七大罪 第二季 戒

霹靂天命之戰禍邪神Ⅱ

[簡]七大罪 第二季 戒
美味食譜食店及飲食討論健康飲食廚藝烹飪世界美食討論零食討論品茶茶藝咖啡
紅酒白酒及其他酒類
查看: 3873|回復: 8

[原創] 飛利浦HD8927輕奢方案&咖啡菜單分享XD[複製鏈接]

帖子
10
積分
18 點
潛水值
430 米
發表於 2018-2-13 05:4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其實自己也是有點咖啡中毒啦...
每天上班都一定要去超商來一杯拿鐵不然工作都沒勁
雖然一開始買還不覺得貴
但後來每個月算開銷的時候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啊...
所以自做聰明的買了的膠囊咖啡機
但喝沒多久就發現口味居然還比不上超商現磨得好喝 囧
然後滑FB看很多人全自動咖啡機都推飛利浦saeco

廢話有點多,先上圖好了
這台不鏽鋼材質+LED面板看起來還蠻高級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0
積分
37 點
潛水值
830 米
發表於 2018-2-14 02: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感謝分享~
好像很讚欸 卡布奇諾還分那麼多種喔
不曉得口味有沒有什麼差...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5
積分
31 點
潛水值
660 米
發表於 2018-2-14 03:0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這台有去燦坤試用過 超讚的!
有想要買 但咖啡豆他們有好多種可以選
請問有比較推薦的嗎?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
積分
18 點
潛水值
430 米
發表於 2018-2-14 04:0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可以先都試過一輪阿~反正到時候要換打個電話就好
但也看你喜歡什麼口味 清爽一點的可以選中淺焙的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6
積分
5 點
潛水值
2550 米
發表於 2018-2-18 02:3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不知道這款咖啡機是否有美式可以用,想派給爸媽使用,但他們喝不慣expresso.拿鐵或卡布看起來不錯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34
積分
140 點
潛水值
6079 米
發表於 2018-2-19 11:09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6
積分
39 點
潛水值
890 米
發表於 2018-2-21 04:10 PM|顯示全部樓層
讚欸~感謝推薦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668 米
發表於 2018-3-6 05:13 PM 來自手機|顯示全部樓層
這台真的是蠻適合 沒有時間泡咖啡的人, 如果有時間泡的話,很多人都推薦,買半自動的義式機就好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1
積分
20 點
潛水值
5140 米
發表於 2018-3-23 09: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已列入名單中,感謝推薦 ~~~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